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好利来最近怎么了 罗红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好利来于1992年9月在兰州诞生,后总部迁到北京。如今拥有上亿元固定资产,7000多名员工。今日下午,好利来突然冲上微博热搜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好利来最近怎么了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好利来最新消息

4月7日下午,蛋糕品牌好利来突然冲上微博热搜,网传其卷入“西藏冒险王”事件。对此,好利来官方微博回复表示,“我们已经报警”,“谣言的成本太低了”。另外,还有消息称好利来产品出现问题。

经查询,闭店消息可能来自于3月30日,微博介绍为本地直播博主的“西安直播”发布的消息,其称西安好利来大面积闭店,并贴出一家闭店门店的门口粘贴的通知,这份通知表示,因原材料断货暂停营业。

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7月26日,罗红卸任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李金铎接任,但罗红仍为该好利来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超过90%。另外,4月7日收盘,好利来股价小幅下跌0.45%,目前报价为44.16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