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盛剑环境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3324

股票上市是一个热点,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不少打新者肯定会关注一些新股上市了。那么盛剑环境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324,那么盛剑环境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盛剑环境新股上市

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中国泛半导体产业提供工艺废气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内领军企业。公司股票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所以盛剑环境上市,具体如何呢?

盛剑环境上市消息

盛剑环境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324,发行价格19.87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盛剑环境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55958.87万元。

盛剑环境主营业务为专注于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系统及关键设备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系统集成及运维管理等。此次上市募集资金用于环保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新技术研发建设项目、上海总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