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今天买入今天可以卖吗 当天买入算不算收益?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参与股票投资了。但想要在股票市场中赚钱,一些基础的东西还是要了解的,否则很有可能会亏钱,比如股票今天买入今天能不能卖出。那么,股票今天买入今天可以卖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股票今天买入今天能卖吗

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可以卖出,这是股票交易的基本规定。目前,A股实行的是“T+1”的交易规定,就是当日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卖出,但是当天卖出的股票,卖出之后,当日又想买进是可以的,只要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预算即可。

提醒:投资者当天买入股票,如果市场价格高于投资者持仓成本,再减去投资者的交易手续费用,则是投资者当天产生的浮动收益,如果市场价格低于投资者的持仓成本,减去投资者的交易手续费用,则是投资者当天产生的浮动亏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