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每日优鲜欲赴美IPO 可能最早于今年进行

不同公司上市的消息都有投资者关注,尤其是在美国公开募股的公司是引起不少人留意的。每日优鲜是专注于优质生鲜的移动电商,近日有消息称,每日优鲜欲赴美IPO,可能最早于今年进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每日优鲜上市筹资

每日优鲜致力于重构供应链,链接优质生鲜生产者和消费者,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生鲜电商服务体验。2014年成立,同年12月获得光信资本、元璟资本5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超过4000种商品,包括蔬菜、海鲜、零食和熟食。

每日优鲜上市消息

据消息人士表示,中国在线杂货配送企业每日优鲜正在考虑赴美IPO,筹资可能至少5亿美元。并已就上市前融资与多家金融机构接洽,当中高盛为主导投行,惟暂未有上市地点及时间表等细节。对此,每日优鲜方面暂未作出任何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青岛国信、阳光创投、青岛市政府引导基金组成联合投资主体,向每日优鲜战略投资20亿元。最新一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如今,每日优鲜考虑最早今年赴美IPO,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