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智明达登陆科创板 首日开盘大涨182.61%

新上市的股票很受关注,因为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一般来说新股在首日上市有一定涨幅,那么今日上市的新股当中,智明达作为其中之一,涨幅如何呢?智明达登陆科创板,发行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智明达新股上市

智明达是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研制、生产企业,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智明达的主营业务为机载、车载、弹载、其他、舰载。如今智明达上市,具体如何呢?

智明达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智明达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25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500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88636,发行价格34.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0.03倍。继纵横股份、极米科技之后,智明达是成都今年第三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智明达首日开盘价85元,较发行价格34.50元涨幅达到146%。截至上午11:00,智明达报97.50元/股,大涨182.61%。本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4.31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嵌入式计算机扩能项目、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