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两融余额怎么才能看到 快速查询方法投资者要看清

两融余额分为融资余额和融券余额,也被称为两融余额。融资余额是指市场融资买入的股票额度和偿还融资额度的一个差额。那么,两融余额怎么才能看到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两融余额怎么查询

一般来说,如果两融余额的差值为正数时,就表示融资余额大于融券余额,这就说明市场上看多的力量大于看空的力量,有可能会导致股票出现上涨。反之,如果两融余额的差值为负数时,就表示融资余额小于融券余额,这就说明市场上看空的力量大于看多的力量,有可能会导致股票出现下跌。

在股票市场中,小伙伴们可以通过证券网站或者证券资讯平台查询股票的两融余额情况,例如新浪财经、东方财富以及同花顺等网站。进入网站后点击数据中的融资融券,然后在输入查询股票代码就能查到该股的两融余额的情况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