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商络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300975

据最新消息显示,南京商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商络电子,申购代码为30097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发行价格为5.48元。那么,商络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商络电子上市时间

商络电子是国内领先的被动元器件授权分销商,主要面向网络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应用领域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为其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公司代理的产品包括电容、电感、电阻及射频器件等被动电子元器件及IC、分立器件等其他电子元器件,其中以被动电子元器件为主。

目前,商络电子已取得了TDK(东电化)、Samsung(三星电机)、乐山无线电及兆易创新等6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电子元器件生产商的代理资质。2017-2019年,商络电子分别实现营收16.76亿元、29.93亿元、20.68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6974.30万元、3.33亿元、9902.22万元。

商络电子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商络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商络电子极有可能会在4月下旬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