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次新股赚到钱就赶紧撤 千万不要长期持有

所有的热点,题材,概念,不管是氢能源,还是碳中和,不管是顺周期,还是军工,还是光伏发电,基建,其实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噱头。真正的主线只有一个,那就是次新股。

次新股最近非常给力

次新股最近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我一共选了6只次新,全部都涨了。其实不是我运气好,我已经表态很多次了,现在次新股就是全面普涨!人人有份,所有只要抓住没有涨过的去埋伏,短线就很容易赚一波。

特别是你按照新哥的绝招,三低二高炒股法去选次新股,那就更容易选中了。这里,我必须要提醒一下,次新股的机会很可能已经没有几天了,可能明天后天,就要撤。当然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做到下周。

总而言之,这是非常短的一波短线,赚到钱就要赶紧撤,千万不要长期持有。因为次新股超跌股大涨之后,一般都是全场暴跌,没来得及撤的朋友,赚的钱都会亏回去。

除了次新股和超跌股,其他的股票就都不用看了!都不是重点,特别是白马股,白酒股,核心抱团股,科技股,我表态很多次了,赚了钱就赶紧走。事实证明,新哥又讲对了。我已经完美逃顶了,本来可以不必要再继续表态的,但我真的很担心很多朋友看到涨一点点,就追回去,最后被套在高位。

所以,我冒着被人骂的风险,我都表态很清楚了,除了庄股外,所有的上涨都是骗炮,都是仙人跳,遇到你就赶紧撤。

最近美国经济数据太好看了!这就是风险!美国经济数据超预期是很正常的,别人疫苗马上就要所有成年人都覆盖了,经济怎么可能不恢复呢?我们A股也是,前几天云南疫情稍微严重一点,股票就炒一下,疫情一灭了,就不炒了。

总之,今年新哥状态很好,选次新股也开张了!选的次新股好久没吃过涨停板了,周二开张了!今年玩的模式,和2018年是一模一样。指数跌30%,涨5%-10,跌的时候一起跌,涨的时候,其实就是只有庄股在各种乱涨,其他都是打掩护的。

有些朋友问,周三晚上顺控发展,不是被特停了么?龙头都被关小黑屋了,为什么周二次新股还继续炒呢?这么问的朋友,显然是没有看过新哥2018年的股评,也没有经历过2018年爆炒庄股赚钱的过程。经历过就明白了,越是关小黑屋,越涨。

如果不关小黑屋,任由其发展的话,很快就会割韭菜了!一旦龙头割韭菜,开始跌,那么其他次新也就不行了。所以,如果想禁止这种炒作,最好的发展,就是不要管,仍由市场去发展。

但是监管他就偏要管,把这个龙头特停了,不能交易,就不会跌,相当于这几天给龙头股发了一块免死金牌,其他的次新股当然就要抓紧加快节奏炒了,不然一旦顺控发展从小黑屋放出来,开始割韭菜,那就不好说了。

现在次新股的龙头除了顺控发展之外,还很强势,永泰茂(5个板),华翔股份(4个板)。到现在次新都没有曝光,应该还有得炒。(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