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顺丰控股开盘跌停 股价创近8个月新低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快速,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不同的快递公司发展也是很受关注的。顺丰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顺丰控股开盘跌停,股价创近8个月新低,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顺丰控股股价下跌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总部位于深圳,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顺丰控股指的是创立24年的顺丰快递于2017年2月24日上市,正式亮相资本市场。如今顺丰控股跌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顺丰跌停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作为国内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顺丰在国际业务上的拓展领先于其他快递公司,昨晚,快递巨头顺丰于4月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却遭遇亏损,预计今年1至3月份净利润亏损9亿元至11亿元,去年同期盈利9.07亿元。

3700亿市值的快递巨头顺丰控股惊爆业绩雷,一季度预亏近10亿,投资者炸锅了!4月9日开盘,顺丰控股不出意外一字板跌停,股价报72.72元,创近8个月新低,最新市值3313亿元,较高点蒸发超2000亿。至于顺丰跌停的原因,一个是去年疫情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另一个是为扩大市场份额,公司继续加大新业务的前置投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