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证监会谈收费荐股 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值得关注。对于炒股的新手来说,股票的基本知识要了解,另外一些荐股的平台也很受新手们青睐。近日,证监会谈收费荐股,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我们一起来看看!

收费荐股怎么样

证监会一般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荐股其实就是推荐股票,一般具备荐股的人员需要是正规的证券师。当然,网络的普及,很多的网站或者QQ群也开始荐股,但是荐股乱象值得留意。

收费荐股乱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各种荐股软件,荐股大师层出不穷,不少股民一不小心就会上当受骗。早在2016年,微博、微信上就开始出现荐股的“大师”、“股神”,他们通常以内幕信息或拉抬股价为诱饵,骗取投资者缴纳的信息费或会员费,或利用投资者资金为其操控的股票接盘。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上通过微信荐股的活动呈增长态势,影响也越来越大。4月7日,证监会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答复网友关于打击证券公司收费荐股乱象的建议。针对收费荐股乱象,证监会将持续督促证券公司合规展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