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生产汽车芯片的公司有哪些 A股相关上市企业一览

不少人都知道,手机和电脑离不开芯片,但其实汽车也是芯片的重要承载工具与核心应用场景。受到汽车芯片短缺的影响,一些投资者也关注生产汽车芯片的公司。那么,生产汽车芯片的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生产汽车芯片的上市公司

据小编了解,生产汽车芯片的公司有:全志科技(股票代码:300458)、韦尔股份(股票代码:603501)、晶方科技(股票代码:603005)、紫光国微(股票代码:002049)、汇顶科技(股票代码:603160)、必创科技(股票代码:300667)、兆易创新(股票代码:603986)等

在上述股票中,一些小伙伴对于汇顶科技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据悉,汇顶科技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51.28亿元,同比增长9.62%;净利润约11亿元,同比下降35.75%。同时,该司不断扩大研发投入力度并深入各个领域,在前三季度,汇顶科技研发费用达12.8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8.95%,研发收入占比高达到2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