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阿里:处罚不会造成重大负面影响 港股股价大涨

近日,大家都有关注到阿里巴巴被处罚的消息了,被罚182亿元,并且责令阿里巴巴集团停止违法行为。对此,阿里:处罚不会造成重大负面影响,还有阿里巴巴港股股价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里股价大涨

阿里巴巴一般指阿里巴巴集团,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省杭州市创立的公司。该集团经营多项业务,日前,阿里巴巴被罚182亿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那么现在情况如何呢?

阿里巴巴港股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2日上午8点,阿里巴巴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行政处罚决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表示,预计监管部门的处罚不会造成重大影响,阿里巴巴将出台措施,降低电子商务平台上商户的进入壁垒和业务成本。同时公司也已准备了数十亿元资金支持新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2%,科技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股价一路上涨,截至发稿,阿里巴巴股价报234港元,涨幅为7.34%。恒还有生科技指数涨0.71%,腾讯控股微跌0.73%,百度跌近2%,京东集团微跌0.3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