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签号怎么看末几位 打新股需要准备多少钱?

投资者想要看中签号结果,可以在申购日之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在网上查询申购的股票中签号。在查询新股一览表的时候,一般会有相关股票的中签号结果。那么,中签号怎么看末几位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签号如何看末几位

据悉,中签号末几位可以通过相关上市公司公告查询。投资者可以查看申购签的末几位(末4位、末5位、末6位、末7位、末8位)是否与公布的中签号码一致。如果投资者的申购号的末几位与股票公布的中签号码一致,就表示该新股投资者已中签。

一般来说,新股是通过摇号决定中签号码,运用摇号采取随机与均衡相结合的方式,来随机摇出中签号码或基本中签号码,然后产生递增或递减的一个相等数。如今打新股不需要准备资金,投资者只需要在T+2日前确保账户内有足够的钱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