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华恒生物开启申购 发行价格为23.16元

不少新手炒股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取收益,所以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关注,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华恒生物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23.16元,那么华恒生物申购情况如何呢?

华恒生物申购如何

华恒生物是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合成生物技术为核心,主要从事氨基酸及其衍生物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全球最大的丙氨酸生产商华恒生物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恒生物新股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华恒生物开启申购,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普通股A股股票,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申购代码:787639,发行价格:23.1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

华恒生物成立于2005年,近年来,公司将战略发展方向延伸至L-缬氨酸、氨基酸衍生物等其他生物基产品的应用开发。此次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用于交替年产2.5万吨丙氨酸、缬氨酸项目、发酵法丙氨酸5000吨/年技改扩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