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的技巧有哪些 两大方法可以提高中签率

现有的新股申购规则是市值配售规则,申购需要额度,新股申购的额度越多,配号越多,中签的概率越高。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新股申购的技巧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新股申购的技巧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股申购的方法

1、时间段。选择下单时间很重要依据历史经验,刚开盘或收盘时下单购买中签的概率小,最好选择中间时间段购买,如选择10:30~11:30与13:00~14:00之间的时间段下单。时间太早和太晚,由于分配的号码位数比较少,中签概率相对低。

2、分账户申购。100万元资金分为四个账户,分别用家人的身份证开通。每个账户的股票沪深各半,应该说在沪深股市选出两个优质股票不算难事。这样就有8个申购机会,沪深每只股票会同时有4个账户申购,这样也能提高中签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