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东瑞股份今日申购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167万股

现如今不少人都喜欢炒股,尤其是打新股非常受投资者们青睐,因为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那么东瑞股份今日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167万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东瑞股份新股申购

东瑞股份东瑞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农业集团。建立了种猪、商品猪、饲料、饲料添加剂、有机肥等一体化的产业体系,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如今东瑞股份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瑞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瑞股份今日申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16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66.80万股,发行市盈率11.78倍。申购代码:001201,发行价格:63.3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50万元。

资料显示,东瑞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猪的养殖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商品猪、仔猪、种猪等。2018年至2020年,该公司的营收分别为6.136亿元、8.720亿元、13.66亿元,利润分别为806.1万元、2.619亿元、6.813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