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瑞丽第3轮核酸检测检出4例阳性 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最近,关于云南瑞丽疫情状况备受广大民众的关注,为了筛查最准确的数据,当地开展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相关工作。然而,数据显示,在瑞丽第3轮核酸检测检出4例阳性。那么,在核酸检测的需求之下,A股市场上相关概念股可关注一下。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截至4月13日20时,瑞丽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结束,共采样并检测381163份,检出阳性4份。接下来当地将持续深入排查,今天起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启动新一轮核酸检测。由此可见,在疫情期间,核酸检测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然而,在云南瑞丽核酸检测需求之下,有望带动核酸检测试剂盒相关公司的业绩增长。因此,在A股市场上的复星医药、硕世生物、华大基因、迈克生物、万孚生物、达安基因、热景生物等核酸检测相关股票值得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