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一般多久可以上市交易?

打新债不设资金门槛,即使账户零资金也可申购新债,所以不少投资者都有参与打新债,而新债中签后趁着高价卖出是打新债的主要盈利方式。那么,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债中签后如何卖出

各新债上市时间不一,一般在1个月以内,快的会在两周左右上市,具体可查看相应上市公司的公告。新债上市首日即可选择卖出,且很多新债在上市后日的预期收益是相对较高的。新债上市后的价格是不断波动的,当新债价格上涨达到预期目标时,建议果断卖出。

新债上市后也存在破发的风险,即上市后价格跌破100元。如果该公司对应股票表现良好,那么投资者可在破发后选择继续持有,待债券价格反弹后再卖出。千万要注意的是,新债一旦确认中签,就要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否则属于无效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