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N杭叉转今日上市 顶格申购1.6%概率中1签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因为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不同时期申购和上市的新股有很多,那么新债上市你有关注吗?就有N杭叉转今日上市,顶格申购1.6%概率中1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杭叉转债上市如何

杭叉转债对应正股杭叉集团属于机械设备业,公司系国内头部叉车制造商之一,排名全球叉车制造商第八名,国内叉制造商第二名,技术与研发实力突出,具有一定的规模优势和行业地位。

N杭叉转上市消息

杭叉集团转债(N杭叉转)4月14日上市,转股价值97,预计开盘115左右,发行规模11.5亿,评级为AA+。中签率0.0016%,顶格申购1.6%概率中1签,一签难求。转债溢价率2.31%,合理估值115至117元。

杭叉集团公司是叉车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历史悠久的老牌叉车厂,主营叉车、仓储车、牵引车、高空作业车辆、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正股基本面较好,较为抗跌,溢价率略有扩大,依然送给投资者一个大红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