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股票最多连续几天涨停 特斯拉股价大涨

不同股票都有人购买,当然股市中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一些公司的股票也很受关注。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特斯拉股价大涨,具体上涨多少呢?还有股票最多连续几天涨停?

股票连续涨停如何

新手炒股肯定要先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还有股市中的一些专业术语也要知道。股票涨停是指为了减少股市交易的投机行为,达到上涨上限幅度的就叫涨停。关于股票涨停的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票涨停怎么样

一只股票一天只能有一个涨停板,可以每个交易日都是涨停板,不过最多涨停3天,连续涨停3天后就要暂停交易半天。一个股票每个交易日最大的涨幅是10%,最大的跌幅也是10%。涨停板是个股最强势的变现,跌停板则是最弱势的表现。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收盘大涨8.6%,领跑热门科技股和纽交所新能源汽车类股,报762.32美元,创2月19日以来收盘新高。股价上涨之后,特斯拉的市值也有明显提升,总市值重回7000亿美元上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