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装转2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为11.6亿元

新股申购和新股上市的消息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尤其是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深受投资者的青睐,那么转债申购你有关注吗?就有中装转2今日申购,发行规模为11.6亿元,该新债的申购情况如何?

中装转2申购如何

中装转2正股中装建设,是一家建筑装饰类公司,公司以商务装饰、公共装饰、住宅装饰、建筑外墙为主营业务。未来随着国民经济发展以及存量建筑物的改造翻新,行业的前景可观。如今中装转2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装转2申购消息

据了解,中装转2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33,对应股票中装建设,正股价6.38,转股价6.33,转股价值101,转股溢价率-0.78%。机构评级AA,发行规模11.6亿。估计网上中签率10%左右,中签率不高,按目前正股的价格,上市开盘价在110至120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中装建设公司主要承接办公楼、商业建筑、高档酒店、文教体卫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等公共建筑和普通住宅、别墅等住宅建筑的装饰施工和设计业务。本次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公司战略转型和业务拓展的需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盈利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