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重组后股价会涨吗 一般会停牌多久?

炒股的人肯定要知道一些股票的专业术语,还有一些股票知识也是要学习的,这样才能更好地从股市中获利,不同的股票知识有很多,那么股票重组是什么?还有股票重组后股价会涨吗?

股票重组如何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资产重组或者被收购的情况都是很常见。股票重组是指上市企业制定和控制的,将显著改变企业组织形式、经营范围或经营方式的计划实施行为。那么股票重组一般会停牌多久?

股票重组停牌多久

据了解,股票重组是股市里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了,而且重组也有目的性,但是重组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值得注意的是,重组对股价一般是利好的,大部分上市公司发布有关重组的信息时,股价一般都会大涨。

至于股票重组停牌多久?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0个自然日,上市公司在进入重组停牌程序后时间不能超过3个月,重大资产重组累计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三个月。同时到期之后可以继续申请停牌,复牌时间根据进展而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