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有哪些

国内突发新冠疫情持续一段时间之后,云南省瑞丽本土病例终于迎来清零的消息!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昨天24小时里,31省区市新增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另外,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1例,但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医药相关概念股

截至4月18日24时,31省区市现有确诊病例315例,其中,重症病例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55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510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另外,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41例,累计确诊病例5515例。

虽然国内疫情得到良好的控制,但医药相关上市公司依然是资本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焦点,那么,医药股有哪些?在医药板块各龙头股一览表中,恒瑞医药、云南白药、药明康德、通化东宝、科伦药业、华兰生物、长春高新、爱尔眼科、鱼跃医疗、美年健康等,均属于医药龙头股票,建议重点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