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力源科技今日申购 科创板打新来了

新股申购是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打新股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所以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希望能够中签。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两只,力源科技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力源科技今日申购,具体情况如何呢?

力源科技新股申购

新股中签了99%都是赚钱的,力源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环保水处理领域,是一家基于技术创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为支撑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力源科技申购,科创板打新来了!

力源科技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力源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675.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62.35万股,发行市盈率19.48倍。申购代码787565,申购价格为9.3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7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7.50万元。

力源科技主要从事核能发电厂、火力发电厂和冶金、化工等工业企业及市政行业的水处理系统设备研发、设计和集成业务,同时为电力企业提供智能电站设备的研发、设计和系统集成服务。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水处理系统集成中心及PTFE膜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