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20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走高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因为目前印度疫情严峻,引起了多国的担忧。我国虽然防控较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的。在4月28日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20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医药股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受印度疫情影响,A股医药板块无疑是近期反应最为强烈的板块,多只个股连拉涨停。在经历了之前的大幅度回调后,医药板块开始逐步企稳反弹。股市中医药股有很多,医药行业本身具有的消费属性和科技属性不变,产业升级趋势也不会改变。

31省区市新增20例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8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20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704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在全球疫情未出现明显拐点的背景下,医药行业比较优势有望延续,抗疫板块有望继续维持高景气增长。抗流感、仿制药、生物疫苗等概念股27日集体走高,截至收盘,西陇科学(002584)、长江健康(002435)、江苏吴中(600200)、景峰医药(000908)、双鹭药业(002038)等涨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