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中国新冠疫苗有哪些国家批准 A股相关企业有哪些?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去年1月24日,中国疾控中心成功分离中国首株新型冠状病毒毒种。那么,中国新冠疫苗有哪些国家批准,A股疫苗相关企业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疫苗上市公司

此前,中国新冠疫苗已经在匈牙利、塞舌尔、巴基斯坦、摩洛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批紧急使用,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注册上市。另外,孟加拉国政府4月28日批准该国企业生产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和俄罗斯“卫星V”新冠疫苗的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A股疫苗相关企业有:双鹭药业(股票代码:002038)、长春高新(股票代码:000661)、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天坛生物(股票代码:600161)、安科生物(股票代码:300009)、上海医药(601607)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