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制氧机上市公司龙头 这两家A股相关企业比较受关注

近日,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医疗资源告急。其中,制氧机非常稀缺,价格上涨超过了10倍。对于一些国内的投资者而言,制氧机上市公司龙头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制氧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企业吧。

中国制氧机上市公司

一、鱼跃医疗。公司是国内制氧机的龙头,从去年开始,公司制氧机在全球抗疫阶段的出口都比较好。短期内,印度的订单增加的较快。两周时间以来,公司累计接收印度的制氧机订单大概在1.8万台左右。常规下,与公司制氧机全年规模相比,印度订单占比不是很突出,还需看后续情况。

二、杭氧股份。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为行业领先、国内大型气体分离设备设计、制造成套企业,主要从事气体分离设备、工业气体产品和石化设备的生产及销售业务,属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