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绿茵发债值得申购吗 首日上市价格预计多少?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可转债申购风险是比较低的,一般都能赚几十块钱,一些肉签甚至可以赚300块。据悉,绿茵发债今日开启申购了。那么,绿茵发债值得申购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绿茵发债可以申购吗

绿茵生态4月29日收盘价11.61,转股价12.38,转股价值93.78,转股价值一般,可转债转股价值越高越好。到期价值118,票面利息一般。按中债企业债测算AA-级别6年期即期收益率6.8955%,纯债价值简化计算79.09,纯债价值低。

当前溢价率6.63%,结合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目前给予13%的溢价率,预计开盘为106。质地一般,ppp项目资金有压力,当前估值不高。如果原始股东配售50%,网上申购按3.56亿计算,预计顶格申购单账户中30.04签,中签率较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