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五一股市休市安排 2021年劳动节A股放假几天?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法定节假日股市都会休市。明天五一假期就要开始了,一些投资者对于2021年五一休市时间自然是比较关注的。据悉,今年五一股市休市安排已经出炉了。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五一股市休市安排出炉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要求,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休市,5月6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另外,南向港股通将于4月29日(星期四)至5月5日(星期三)暂停交易;北向沪股通和深股通则于5月3日(星期一)至5月5日(星期三)暂停交易。5月6日(星期四),沪深港通将如常开通。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