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13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板块暴涨

近段时间印度的疫情引起全球关注,我国虽然防控较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的。在4月29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13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其中,医药板块暴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医药板块行情

在目前市场大环境中,医药板块更多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精选景气度好且业绩高增长的公司。一季度医药无论疫情受益还是受损板块都大概率增速较好,所以不少投资者也是会看好医药股行情的。

31省区市新增13例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9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13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2例,内蒙古1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13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在疫情的刺激下医药股近期再度走强,近期医药板块暴涨,多只个股连拉涨停。医药行业是近期资金关注的焦点,如鱼跃医疗、九安医疗具有医用制氧机产品的公司形成利好。另外,受益人口老龄化加速、消费升级等因素,医药板块作为内需中的刚需,长期持续发展的产业逻辑清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