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2021五一股市放假安排 利好哪些股票?

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股市中股票的涨跌情况了,还有股市中休市和开盘时间也要留意。马上就要迎来2021年的五一劳动节了,五一假期股市也会休市,那么2021五一股市放假安排是怎么样的呢?会利好哪些股票?

五一股市休市

每一年的五一出游的人群不少,因为各行各业都会放假调休,有炒股的人肯定就会开始留意股市的走势情况了,今年五一有五天的假期,从5月1日开始到5月5日结束,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2021五一股市休市

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股市从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休市,5月6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值得注意的是,5月6日(星期四)A股开市,这一天开盘就可以进行交易操作了。

业内人士称,今年五一假期有望成为“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所以旅游类板块股票会迎来利好,可关注西安旅游、丽江旅游、国旅联合、桂林旅游等。还有酒店餐饮板块,例如华天酒店、首旅酒店、锦江酒店、金陵饭店等值得关注。今年五一节旅游类上市公司的接待人数相比去年五一会成N倍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