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军工板块大幅下挫 中航光电等股跌停

现如今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很多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那么不同股票的涨跌要留意。近日有消息称,军工板块大幅下挫,中航光电等股跌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军工板块股票行情

军事力量的强大,是国防安全和保护我国海外利益的基础,军工资产的重组是央企整合的核心。军工板块是指股票市场中众多具备军工概念的股票的集合,这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军工产品制造、研发或销售。

军工板块跌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上证指数低开0.19%,报3468.3点;深证成指低开0.19%,报14437.17点;创业板指低开0.35%,报3040.65点。军工板块大幅下挫,北信源跌逾12%,纵横股份、天银机电、兴图新科等跌幅超10%,中航光电、中船防务、浙江鼎力等跌停,航发动力、蓝盾股份、神宇股份等跌逾9%。

中信证券表示,目前军工板块仍处于由“主题炒作”向“基本面驱动”的逻辑切换期,需要持续兑现业绩以证明行业的景气变化。建议重点关注导弹、军机和航空发动机产业链、上游景气度较高的军工新材料、军工电子和军工信息化等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