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呼吸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这两家龙头企业比较受关注

呼吸机是一种能够起到预防和治疗呼吸衰竭,减少并发症,挽救及延长病人生命的至关重要的医疗设备。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呼吸机股票龙头偶尔还是会关注的。那么,呼吸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龙头企业吧。

呼吸机上市公司龙头

一、迈瑞医疗(300760)。迈瑞医疗的主要产品覆盖三大领域: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和医学影像。据悉,2021年迈瑞医疗的营收及净利润增速不减。2021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57.81亿元,同比增长接近22%,实现归母净利润17.15亿元,同比增长逾30%。

二、鱼跃医疗(002223)。据悉,鱼跃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康复护理系列、医用供氧系列、医用临床器械、外贸产品、其他业务。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16.6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9%;净利润约4.59亿元,同比增长逾20%;基本每股收益0.4582元,同比增长20.0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