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一般牛市大概能持续多久 牛市是什么意思

炒股的话不同的股票知识都要了解清楚,还有一些股票术语要知道,像是牛市和熊市的话应该不少人都听说过了,那么牛市是什么意思?大家都想要在股市中获取收益,那么一般牛市大概能持续多久呢?

牛市怎么样

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想要更好地分析股市,那么一些指标的应用,一些炒股的技巧是要掌握的。

牛市的时间持续多久

其实牛市的时间持续多久?这个是说不定的,股市受外界大环境的干扰比较大,比如经济危机,债务危机,地产泡沫,战争,自然灾害。短的也就3个月长的有可能持续2年。作为股民的话,牛市可以把握住,关键的是牛市后期如何做到全身而退。

在股票市场中,牛市行情的产生并没有具体的时间。所谓“牛市”,也称多头市场,指证券市场行情普遍看涨,延续时间较长的大升市。牛市指价格持续上涨,成交额上升,交易活跃的证券市场行情(跟“熊市”相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