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7例均为境外输入 抗疫股大涨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依然是不少人在关注的问题,所以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很受重视。我国疫情防控较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在5月3日,31省区市新增确诊17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抗疫股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抗疫概念股如何

印度疫情持续扩散,医疗体系被全面击穿,全球疫情风险又有所回升。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不过,在疫情还没有结束的背景下,全球股市的抗疫概念板块继续大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7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3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17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22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抗疫股大涨,5月3日晚间,美股开盘之后抗疫概念股普涨,OCGN大涨超21%,BioNTech涨幅超9%,Moderna则涨近5%,辉瑞涨超2%。在当天的港股市场上,复星医药大涨近20%,国药控股涨超10%。在A股市场,抗疫概念股也持续上涨。智飞生物从3月的低点计算,累计涨幅已经超过80%。复星医药A股从低点的36.67元涨到了60.24元,累计涨幅也达到6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