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个股反弹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尤其是印度疫情的失控让多国感到担忧。那么我国的疫情如何呢?在5月5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确诊5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医药个股反弹,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概念股如何

在2020年,绝对是医药股的高光时刻。由于受疫情影响,整个医药板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狂欢。现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医药股还是有不少投资者看好的,那么对于医药行业的后市空间,主要还是看估值与业绩的匹配度。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5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5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61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2例。

值得注意的是,医药个股反弹,带来了基金净值的突出表现,由于海外疫情反复,部分细分领域板块维持着高景气度。有数据显示,3月以来至4月30日,医疗服务个股国际医学上涨了60.59%,CXO企业美迪西、博腾股份、凯莱英分别上涨41.48%、29.55%、25.06%,美龙头企业爱美客上涨了33.59%,疫苗公司智飞生物也上涨了29.2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