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百川畅银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5月14日申购

据报道,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1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百川畅银,申购代码为300614,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0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得知。那么,百川畅银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百川畅银上市时间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深耕于环保行业,是国内第三方提供垃圾填埋气治理的主要服务商之一。公司与垃圾填埋场的主管部门(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处等)、运营单位合作,收集垃圾填埋后产生的填埋气,并利用其发电,产品为生物质能,是可再生能源的一种。

上海百川持有百川畅银46.73%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陈功海、李娜通过上海百川持有公司46.73%的股份。此外,李娜直接持有公司4.95%的股份;陈功海持有知了创业60.11%的股份,知了创业持有公司5.50%股份。陈功海与李娜系夫妻关系,两人通过上述方式直接和间接控制本公司57.18%股份,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百川畅银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5月1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百川畅银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百川畅银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