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票内盘外盘什么意思 股民该怎么看?

现如今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不少投资者和股民们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了,那么作为新手炒股的话,股票的专业术语要了解,所以,股票内盘外盘什么意思?股民该怎么看?

股票内盘外盘怎么看

很多股市新手在股市术语了解情况不多的情况下,也是不敢轻易涉足股市的。内盘外盘是股市术语之一,委托以卖出价格成交的纳入“外盘”;委托以买入价格成交的纳入“内盘”。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内盘外盘解析

股票内盘是指以买入价格成交的数量,即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买二、买三等价格下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绿色显示。外盘是指以卖出价格成交的数量,即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卖二、卖三等价格下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红色显示。

内盘外盘是股民重要的参考指标,它们的变动牵动着短线客们的心。股票看内盘外盘的话,一般来说内盘大于外盘,意味着空方力量相对较大,股价容易下行;外盘大于内盘则反之,意味着多方力量比较大,股价容易上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