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华通线缆登陆A股市场 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96

新股上市是很受关注的,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对于公司来说,股票上市后是有利于发展的。今日上市的股票有3只,华通线缆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华通线缆登陆A股市场,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96,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通线缆新股上市

华通线缆是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华通线缆长期坚持研发专业化路线,注重产品研发认证和工艺升级,在油气钻采领域的技术与工艺优势显著。那么华通线缆今日上市,具体如何呢?

华通线缆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通线缆登陆A股市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此次发行股份数量为760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96,发行价格5.0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09倍。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3.84亿元。

华通线缆是国内电线电缆行业一家主要从事电线电缆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投资建设新型铝合金复合电缆及数据中心专用配电电缆、海陆油气工程用潜油泵电缆、连续管及智能管缆等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