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 抗疫股一览

目前一些地区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尤其是印度疫情引起不小的关注,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我国常态化防控不能少。在5月11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抗疫股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抗疫股有哪些

抗疫概念股指的是和疫情有关的概念股,在去年的股市中,很多人都在炒作抗疫概念股,而今年随着全球的第二波疫情的影响,最近又有不少人在关注抗疫概念股,抗疫需求相关企业的成绩弹性和继续性有望超出预期。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1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70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疫情反复,抗疫概念股全线拉升,比如说新冠疫苗概念股,相关的医药股等等都可留意。抗疫股有美年健康、盘龙药业、迈瑞医疗、众生药业、聚光科技等等。疫情还没有稳定,所以抗疫概念股炒作的行情一直会持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