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ST板块掀涨停潮 *ST邦讯等个股均有亮眼表现

据最新消息显示,ST板块掀涨停潮。截至发稿,*ST邦讯均录得20%涨停,ST通葡、*ST银河、*ST丰华、*ST贵人等超过40只ST股涨停。那么,ST板块个股的业绩如何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ST板块午后掀涨停潮

截至5月11日,共有39只ST股公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显示,预盈公司共有6家,预亏公司有23家,预警公司有4家。以预告净利润上限进行统计,上半年净利润最高的是*ST辉丰,预计实现净利润上限为7.00亿元,其次是*ST藏格、ST八菱,上半年预计净利润上限分别为3.80亿元、2.2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近52个交易日收获38个涨停的*ST节能5月13日再度涨停,自2月中旬至今涨幅达到了350%。从业绩来看,*ST节能此前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0元,同比增长0%;净亏损约2853万元,同比增长46.83%;基本每股收益-0.04元,同比增长5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