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牧原股份怎么了 公司最新股票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猪茅”之称的牧原股份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对于一些不明所以的投资者来说,牧原股份发生了什么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牧原股份怎么了?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牧原股份发生了什么

5月12日,牧原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对秦英林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经查,证监会发现公司违反了《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依据相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秦英林采取监管谈话措施,要求其本人于5月11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证监会接受监管谈话。公告称,秦英林已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国证监会接受监管谈话。

据悉,在今年一季度猪价不断下滑的情况下,牧原股份发布极为亮眼的一季报,净利接近70亿元,同比大增六成以上,在行业内可以说一枝独秀。值得一提的是,牧原股份最新股价为98.50元,总市值为3703亿元。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