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海程邦达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

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不少喜欢打新者都是想通过打新赚钱的。那么在今日申购的新股中有哪些呢?就有海程邦达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海程邦达新股申购

海程邦达集团正式成立于1996年,专注于供应链物流领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信息科技和金融服务为引擎,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卓越物流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物流服务。如今海程邦达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程邦达申购消息

据了解,海程邦达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5131.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5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32836,发行价格:16.8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海程邦达专业从事综合性现代物流服务业,主要以各类进出口贸易参与主体为服务对象,为其规划、设计并提供专精于跨境环节的标准化物流服务产品与定制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邦达芯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基地建设、全国物流网络拓展升级、供应链信息化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