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31省份新增5例本土病例在安徽辽宁 医药板块可关注

最近几天,国内疫情又迎来一点“小插曲”,又一地区出现本土病例确诊。根据最新数据显示,5月16日24小时,全国31省份新增5例本土病例在安徽辽宁。然而,在疫情之下,资本市场上的医药板块又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下面看看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医药概念股一览

截至5月16日24时,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已经公布出来,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包括:浙江8例,上海6例,广东4例,湖南1例,四川1例;安徽辽宁本土病例5例,另外,当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上海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1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由于受多重因素影响,A股医药板块持续震荡行情。近期因为境外疫情持续恶化的状态下,让A股医药板块迎来反弹上涨,多只医药相关股票持续走高。其中,香雪制药、吉药控股、未名医药、复星医药、海利生物等个股可关注。

当然,从长期来看,医药科技未来的景气度毋庸置疑,但要捕捉其中的投资机遇并非易事。虽说市场对医药行业未来发展持乐观态度,作为投资者,我们也不妨好好斟酌,毕竟在合适的时间买入合适的公司才能让投资走得更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