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睿昂基因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17

炒股肯定要留意一些新股的申购和上市的,因为打新股是能够带来一些收益的。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上市,那么今日上市的新股如何呢?睿昂基因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17,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睿昂基因新股上市

睿昂基因是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品牌分子诊断产品的生命科学企业,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81667.20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睿昂基因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睿昂基因今日上市,成功登陆科创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17,发行价格18.4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9.89倍。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39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5557.7060万股。

睿昂基因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精准医疗”国家战略,是一家拥有自主品牌分子诊断产品的生命科学企业。据招股书显示,睿昂基因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科研、检测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