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全国接种新冠疫苗超4亿剂次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自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之后,广大民众都非常配合,接种的人数是越来越多。截止5月16日,全国接种新冠疫苗超4亿剂次。这个时候,新冠疫苗股票成为股民朋友关注的焦点,那么,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冠疫苗相关个股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截至5月16日,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0693.8万剂次,突破4亿。其中,5月13日单日接种1263.8万剂次。最近国内疫情又发生本土病例,为了防止疫情反弹,新冠疫苗接种要加快推进,早接种早安全,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与疫苗产业链相关的股票反弹迹象愈发明显,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以下这些相关上市公司,比如:复星医药、国药控股、智飞生物、康希诺、智飞生物、华兰生物、鹏鹞环保、赛升药业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