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康拓医疗今日上市 股票代码为688314

喜欢打新股的话,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因为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康拓医疗作为今日上市的新股之一,在首日也是有一定涨幅的,那么康拓医疗今日上市,股票代码为688314,该新股发行价格多少?

康拓医疗新股上市

康拓医疗是西安康拓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三类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应用于神经外科颅骨修补固定和心胸外科胸骨固定领域。如今康拓医疗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康拓医疗上市首日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康拓医疗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314,发行价格17.3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17倍。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451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募资5.23亿元,主要用于三类植入医疗器械产品产业与研发基地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康拓医疗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截至今日收盘,康拓医疗报92.05元,涨幅430.85%,成交额9.94亿元,换手率90.58%,振幅105.07%,总市值53.41亿元。康拓医疗所属行业属于高科技行业,高度重视创新和研发,在紧扣主营业务的基础上,专注于持续的产品创新和工艺提升,已成功实现了多个原始技术向产业化应用的转化,驱动公司在行业内取得突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