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疫苗股值得关注!

除了国外疫情之外,我国的疫情也是非常受关注的。因为抗疫还没有结束,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不能少。在5月18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疫苗股值得关注!

疫苗概念股如何

新冠疫苗接种率要达到70%至80%才能构建免疫屏障,或者说才能有效地战胜新冠病毒。所以接种新冠疫苗很重要,目前,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4亿。最近医药板块反复活跃,成交量也开始出现放量迹象。医药板块中,疫苗概念股行情如何呢?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8日0—24时,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1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8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目前,从主题概念板块来看,检测试剂、疫苗等抗疫概念股涨幅靠前,前期超跌的医美领域同样大幅上涨。疫苗股有4只值得关注!第一只疫苗股就是最近医药板块中走势最活跃的复星医药,其次是同属于疫苗板块的沃森生物,还有疫苗板块的老大哥之一,智飞生物,研发投入持续增加,重磅在研产品逐步推进。最后是长春高新,预计全年仍将延续高速增长态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