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中国疫苗接种剂次已超5亿 疫苗概念股一览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很重要,尤其是近段时间,多地疫情严峻,大家不可掉以轻心。新冠疫苗接种很重要,24日的消息称,中国疫苗接种剂次已超5亿,那么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伴随着新冠疫苗的出现,相关的疫苗知识得到普及开来。特别是接种能够对个体进行有效保护,对人群也能形成有效保护,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构筑免疫屏障。随着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推进,相关的疫苗企业市值水涨船高。

中国疫苗接种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卫健委24日通报,中国疫苗接种剂次已超5亿。特别是在安徽和辽宁新一轮局部疫情之后,疫苗接种明显提速,月19日之前的8天时间,中国累计共实现了1亿剂次的疫苗接种。那么,你接种疫苗了吗?

疫苗概念股值得关注。A股企业中有复星医药(600196)、智飞生物(300122)、康泰生物(300601)、沃森生物(300142)。另外金雷风电(300443)、鹏鹞环保(300664)、西藏药业(600211)、鲁泰A(000726)等等也可留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