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网易云音乐确定赴港上市 谁会最受益?

其实,早之前,网易云音乐就已经有数次传出上市的消息,并且还有消息称,大概率在明年正式提交IPO的时间。然而,现在终于来最新消息了,一则关于网易云音乐确定赴港上市的消息在网上引起投资者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网易云音乐几时上市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网易云音乐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将从网易分拆上市,向“全球音乐社区第一股”冲刺。并且网易云音乐赴港IPO将由中金公司、美国银行及瑞士信贷联合保荐。由此可见,网易云音乐在港上市计划已尘埃落定。

如果网易云音乐成功赴港上市,那谁会最受益呢?据了解,目前,网易有两位持股超过5%的大股东,其中,网易云的创始人丁磊,现任网易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持股14.56亿股,占总股本的44.7%,OrbisInvestmentManagementLimited持股数为1.674亿股,占总股本的5.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